close

哇哈哈好久沒有敗家哩!!這次是小敗家不到1張..

最近在為了滑鼠墊的事情在苦惱..小弟我之前用的滑鼠墊..

在我手上都大概3-9個月之間就會葛屁!!

PS:最快的3天-.-"(因為它落漆哩)證據在下面


這幾天手又開始養養的...想買個耐用點的滑鼠墊...

這樣至少可以讓我稱的久一點..不要每次都為了滑鼠墊又掛了.在那邊苦惱!

我終於找到我要的滑鼠墊.雷蛇的重裝甲蟲..

這次摸到他的觸感 還不賴滑順滴.我最喜歡它竟然有針織車邊...

這樣就解決我長久以來滑鼠墊會翹皮的問題..

再加上我真的中蛇毒太深了!!

 

下面就是開箱圖片





arrow
arrow

    寂寞的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