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手機好久沒給他添購新的衣服嚕

之前想給他買件皮衣!!我有買.結果隔天就被我退貨了!!

那件德國製的濫皮衣差點把我的手機毀了!!

皮衣的背蓋真是爛到爆背蓋裡面整個沒有修邊.

我要換電池的時候要拆卸皮衣結果他整個把我電池蓋一起勾起來.

讓我進退兩難害我搞了快半小時我才脫下來那件爛皮衣!!

回到正題...........這次我所選的鋼鐵衣

我在網路看到有人推薦這件鋼鐵衣.感覺太震撼了!!

因為這類的鋼鐵衣.只有在哀鳳4有看到類似的.

那時候就再想.哪時候我的手機也可以變身 .......

看到的時候就超心動 就馬上去Y拍找.看到價格我的心就涼一半了!!

想說對手機好點.就給他2張小朋友撇下去哩









對於拿到手上的感覺是蠻舒服的.耳機孔跟連接線孔都不會妨礙到!

!!他上面還有吊飾孔捏...

我覺得這個殼有幾項缺點..

1.換電池麻煩.

2.對於我有用專用車架的根本沒法上去.因為要拆卸-.-"我也不可能帶工具出門.

 

--------------------謝謝收看.樓拉------------------

arrow
arrow

    寂寞的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