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敗家的東西還是雷蛇的!!(天阿!!我果然中蛇毒了!!)

雷蛇的東西算是蠻新穎的...可是價格就....三條線!!

我本身電腦的音響是用家庭劇院的方式串接.前面的喇叭高音不足.就想說弄個高音喇叭!!

然後就去小拍上面逛阿逛就突然看到這顆全方位的行動喇叭.

我映象中小蛇只有出耳機.跟那組貴到爆的3件式全方位喇叭.

然後我就去U兔看這顆行動喇叭.看到人家的影片又燃起我對這組喇叭的欲望!!

他好好玩.開關是用按壓上方的LOGO.通電的時候下方會有藍色光圈.

體積也很小.大概跟統一布丁的杯子一樣大.他也有附包包.帶出去也方便!!

一般的電腦喇叭都是採用單向的聲音輸出.這顆喇叭他是採用全方向的方式!!

這顆喇叭不是全沒有缺點.這在前幾天我就買了.我這幾天的試用缺點還真是蠻無言的...

他的音量只能靠電腦內部調整.無法像一般的喇叭可以自行有調整旋鈕!!

線材過短.他的音源線+USB充電的線+左 右喇叭線.整個都不夠長.

現在螢幕又越做越寬.你又要拉到主機.真的事無言.

左 右喇叭線無法延長(冏)我只能把音源+USB充電的線延長我才能使用!!

這顆喇叭的音域都幾乎在中 高音.而低音的表現很差!!

反正我沒差我只需要高音!!這個東西兩張小朋友超貴的!!





 

------------------------規  格  表----------------------

•頻率響應:150Hz-20KHz
•單體:40mm 釹磁鐵
•長達 12 小時的播放時間
•LED 電池狀態指示燈
•電池電壓/容量:470mAh
•3.5mm 音訊插孔及 USB
•功率:2 x 3 瓦
•附攜帶包
•約略尺寸:70 mm (長) x 70mm (寬) x 53 - 64 mm (高)

硬體需求
具 3.5mm 音訊插孔的音訊裝置

arrow
arrow

    寂寞的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