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去敗家了!!腦筋今天打到突然想到我好像還缺一台相機!!工作上要用到.我就打給認識的朋友.問他要夜拍強的有哪些他就說只有"搜你"的比較好而已. 他就說TX100V不錯 我就馬上掛上電話.馬上跑去小燦去看看 這台到底長的是啥形狀.

結果 我看到他的時候看到他旁邊的價格看到就嚴重三條線盡然要14張小朋友他旁邊放一台TX10他還比較便宜 還有防水 畫素也一樣1620萬 鋁合金機身 少1個0的型號竟然少了2小朋友 就可以入手.不過他跟TX100V最大的差別就是少了GPS這個功能 他的外型 我也比較愛我問他 他送幾G記憶卡 他竟然跟我說搜你這台沒送記憶卡重點他只剩黑色跟紅色..其他顏色要幫我掉貨.他看到我有點不太想買就說他可以送我8G的(心中PS這才像話.不過有點少)

我就停頓了10秒 他就說要不然你在+冷霸彄幫你升級到16G(果然不說話也是一種手段)

我就說 好吧!!包起來吧!!在中間他有說搜你送的包包是磁鐵的叫我放相機要把鏡頭向內.不要對著磁鐵要不然很容易壞掉.

我今天一下班就飆車到包膜店去包一包 免的他被我這個粗魯的人弄到變小花貓 順便看有沒有新的包包裝小黑

想說包一包就好 看到他店內還有貼鑽捏!!我就先問他 包膜要多少 他就說990我以為四五百塊就搞定了 沒想到 包相機那麼貴.想說人都來嚕.包一包吧!!他在包的中間就問他 水鑽怎算他說5元一顆我問他她這樣貼要多少摳摳.他說要看貼怎樣的圖形 我還覺得到底要多少錢阿!!他說他包好再決定要不要貼吧!!我跟他說這是我要用的.他說水鑽不太適合我!!會太娘

他就說用圖騰貼他說造型也比較多很MAN的結果他翻開型錄我看了以後都好娘

後來挑了這個比較不娘的 他說他也可以貼水鑽想說好吧!!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叫他開工貼出來他說好看吧!!這些盡然需要450元!!

他說水鑽剛貼好 需要30~40分鐘水鑽的膠才會乾!!

叫我不可以碰到他 叫我開車 不可以急踩煞車 左右轉要慢慢轉 不可以用力踩油門!!

我跟他說 你乾脆叫我把車用推的推回家算了!!我就用兩隻手指夾住相機.他竟然說我這樣好好笑.我想他因該是想說好娘的拿法!!

以上就是我今天買相機所有的經過 接下來就是開箱圖片!!

 





今天去包膜的路上 我有測試 果然夜拍效過不錯 讓你感覺到蠻清晰的!!動態的捕捉也很流暢 不會讓你感覺到卡卡的!!我朋友他看到因該會說我很娘吧!!

arrow
arrow

    寂寞的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