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他神秘又優美的照型深深吸引讓我敗家去哩!!花了我4張半的小朋友...

看到的千萬不要跟我娘說 要不然蠢事會變喪事.災麼

這是還沒結帳,店員把我所訂的滑鼠拿給我看我就趕快拿起手機拍拍!!

頭一次看到這種誇張的包裝 看到就整個好高檔 接下來不囉說哩.繼續開箱







整個開箱下來 所看到的配件 跟擺設 真是不錯 分門別類的擺設各個配件

唯一個缺點 就是他為啥沒有驅動

還要我去官網下載更好玩的事情來哩!

去台灣官網下載區 竟然給我轉到美國的官網去下載...

拎杯英文有問題捏 分開來都認識 給我黏在一起認識的沒幾個捏

這分明是在搞我

 

好不容易下載了他的驅動 安裝完成 開啟程式

發現他的自定義按鍵超屌的有9個都可以自行設定




這當是送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我的朋友有可能會在心中OS"今年的生日禮物也太多哩"

我爽就好 咬我阿

arrow
arrow

    寂寞的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